【觉醒音乐企划】【原创曲】我为自己加冕|女性群像混剪|Women妇女节快乐


【觉醒音乐企划】【原创曲】我为自己加冕|女性群像混剪|Women妇女节快乐

10489播放 · 42弹幕

《我为自己加冕》
——awakening觉醒音乐企划作品
策划/作词:锦衣
作曲:狼站长、淳毓、Acid
编曲:狼站长
演唱:三无、叶里、HITA、云の泣、Aki阿杰、只有影子
念白:三无、叶里、HITA、云の泣、锦衣、淳毓
电吉他、贝斯实录:Litterzy
小提琴实录:Shurai-嬳
分轨混缩:Wuli包子
和声编制:贰浅
绘图:芋泥海海
设计:默默
PV:蓝鲨水母

我们说的女性力量,无关乎外表、年龄、身份、岗位。每一个女人,不管她身处何种人生阶段,都可以自信美丽、坚韧独立,多元不被定义,自由而充满生机。

#觉醒音乐企划# 是一个纯公益企划,由一系列为女性发声的歌曲组成,全部由女词作负责创作,并由女歌手进行演绎。创作是我们价值的体现,希望我们的歌曲能让更多女性觉醒。

本歌曲是觉醒音乐企划的第一首歌,感谢所有女神们倾情参与。让我们为自己加冕,爱这个世界从爱自己开始,打破偏见做自己!做最真实的自己!做最自由的自己!在茫茫人海各自发光吧!


文章作者: 锦衣小盆友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均采用 CC BY 4.0 许可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 锦衣小盆友 !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