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无】OverThink【时光代理人ed 翻唱】


【三无】OverThink【时光代理人ed 翻唱】

728503播放 · 2621弹幕

原曲 https://www.bilibili.com/bangumi/play/ep400868?from=search&seid=11684417242250835487饭卡老师牛逼!
翻混:我 pv剪辑:一击即溃
跟上次发的动态差不多只是录完了 感谢溃溃临时帮我剪了完整的视频 六年前布哥的图还能二次使用真是太环保了!!!不然我又要正放倒放了!!
魔改了蛮多的对不起!!!挑了个适合自己的旋律线走 然后就放飞了 不知道在唱啥
不想修音了挂了个电音插件就这样吧 我愿称之为overthink三无半成品 !
并且应该不会再做了我还在肝别的1551你们不要觉得我在休息啊!!!

【】有几个节奏实在听不过去的调整了一下 换了个源 仍然是无精修 就当它成品吧 也不想每一首歌都做得精致了 其实有一点累了


文章作者: 三无Marblue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均采用 CC BY 4.0 许可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 三无Marblue !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