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无】石头歌【专辑曲】


【三无】石头歌【专辑曲】

1421961播放 · 2783弹幕

专辑首发单曲《石头歌》(网络先行版)

词/曲/编/PV:ilem
唱/人声编辑:三无
混音:子弥 | 母带:无机草莓 | 石头的曲绘:布哥|其他曲绘:感谢贡献笔墨的大家!!!!

恭喜以下同学 因为被征用 所以就被征用了   yoshiismine 风信 小雅 葱葱 不可回收垃圾 达达鸭饲养员Zyy 三无低调机 五月寻风 好耶的傅傅止 空雲悠一 Nifame thousand千仞 咕咕初柚子 许延a dewooooe 慕秦非楚 墨竹诗月 三无咖啡姬 三月无君则不录 雨璇璇璇璇x 玖弦弦玖 吾名风流客 寺道壹 JiangHeeeee 就叫随忆吧 兀黎 小王困掉脑袋 阿樂阿諾 凭一苇以航 清安 云岛鹤川流不息 叁三三三祈_ 三无织梦机 溃溃 树树 透透 子弥 匀匀 小雪 小弥 偶尤 茶壶 憨色 老克 如果漏了来找我认领x

啊啊再次宣传一下专辑的事儿 总之就是 《无事发生》还有十天预售结束 试听在这里 BV1ty4y1T7aE 可以tb搜索店铺“为卖专辑开个店”点击预售链接购买哟

*《石头歌》是专辑的先行曲 所以在预售期间就单独发出了 二创是开放的 伴奏等平台上架之后可以自行取用w


文章作者: 三无Marblue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均采用 CC BY 4.0 许可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 三无Marblue !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