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无】君のとなりに


【三无】君のとなりに

192492播放 · 2242弹幕

《君のとなりに 》原唱:曽根由希江

布哥生日快乐!!新历来不及了农历补上!! 你看你点的歌真是一年比一年难←w←
这歌应该是相当冷门的听过的一定是有缘!!伴奏自带和声什么的简直不要太讨厌……【x

MP3:http://music.163.com/#/m/dj?id=791607534&userid=49642138 | http://5sing.kugou.com/fc/15348431.html


文章作者: 三无Marblue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均采用 CC BY 4.0 许可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 三无Marblue !
 上一篇
下一篇 
【三无】你还要我怎样 【三无】你还要我怎样
原唱:薛之谦 朋友说想听中文流行不然跟我绝交然后就作死选了一首喜欢且低的……调子选低了然而没时间重录……就当低音练习吧,大家听着玩_(:з」∠)_ 老薛的歌为什么女孩子唱这么难!!!啊啊啊!!!重新压了视频!!!
2016-07-15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