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无】silent wind bell


【三无】silent wind bell

222461播放 · 1962弹幕

自制 av3020472 ←搜一下b站居然有带字幕的视频,于是借用之,谢谢神样的授权!一首悲伤的歌……把前奏剪了不要打我

原唱信息:
《silent wind bell AnotherVer.》
演唱者/作词:いとうかなこ
作曲:大山曜
编曲:磯江俊道


文章作者: 三无Marblue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均采用 CC BY 4.0 许可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 三无Marblue !
 上一篇
下一篇 
【三无】last smile 【三无】last smile
自制 十五年前的歌……这歌很长,听到后面会被洗脑。喜欢很久了。谢谢b酱帮我到YouTube找自制版的伴奏(地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aFAaUAXdys)并不是高产,都是历史遗留问题。本以为我特别适合唱这歌,结果呵呵哒。不过既然唱了,布哥还花了几分钟给我画了超帅的图【x 我还是压一下传上来 。预计一下弹幕:图很帅。声音像原唱。但是比原唱差多了。日文不如中文。以及我也不知道教主有没有新歌。ps.修改了一下……
2015-10-04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