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无《星星和雨的夜》


三无《星星和雨的夜》

458645播放 · 4326弹幕

av2293806 1.心华小天使好甜好棒 口音深的我心…… 这歌是越听越好听系列! 2.pv这歪歪扭扭的字……【扶额 3.这次好像又是双本家 其实还有别的说法么 我感觉我只是个关系户 4.歌名 本来是这个的 结果他自己发的时候改了 反正我还是喜欢这个!


文章作者: 三无Marblue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均采用 CC BY 4.0 许可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 三无Marblue !
 上一篇
【翻唱】葬歌 【翻唱】葬歌
av2609801 1.[此处应该对歌进行描写然而太多了] 2.刚换了个新麦还在磨合期如果有音色或者后期上的不适应请见谅 3.建议大音量不然很容易睡着 4.投完稿我就去睡了……
2015-07-22
下一篇 
【三无】朱色的砂浜 【三无】朱色的砂浜
sm22228393 @冰镇甜豆浆 生日快乐!!!又一年啦时间过得好快!!佳佳小女神也该十七岁了!!(一滴来自老人家的眼泪)祝越来越触二三次元都开心么么哒! || 提前一晚发~唱了你点的红色沙滩XDD 谢谢寒雨老师压制
2015-05-08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