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无《普通DISCO》


三无《普通DISCO》

2791746播放 · 22927弹幕

av2129461 1.这下我是第一个了吧 2.原曲真是普通的很洗脑pptv也是普通的很魔性调教也是普通的超级屌我只是来普通的学小天使们唱一下 3.感谢ilem普通的降调伴奏 3.其实是有点驾驭不来这个风格请轻轻地喷 4.咦你们问我什么时候要到的伴奏 当然就是刚才啊我速度是不是超神了 5.上条是骗你们的 6.补充说明一下 这是双本家 这是双本家 这是双本家


文章作者: 三无Marblue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均采用 CC BY 4.0 许可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 三无Marblue !
 上一篇
【翻唱】今天没吃药【三无x不愿意透露姓名的ilem】 【翻唱】今天没吃药【三无x不愿意透露姓名的ilem】
av1433985 1.key是-2,这真是四部曲里音域最捉急的一首了,于是有一位好心人协助了我一起完成它。 2.分词与剧情分析毫无关系 。 3.(说给债主)这其实是快一个月前录的…… 5.虽然使用的是'会让人唱歌变不好听’的十元麦,但是这男声仍然十分动听(这条务必加上,括号里的删掉)
2015-04-07
下一篇 
【三无】一騎当千 【三无】一騎当千
sm25086693 其实刚开始让我唱这歌,我是拒绝的。因为,你不能让我唱,我就马上唱,第一我要试一下,因为我不愿意唱完了以后再加一些特技上去,歌就duang~很酷,很炫,这样观众出来一定会骂我,根本没有这样的歌,就证明歌那个是假的…后来我也经过证实,不加特技是不行的,我唱完之后是这个样子,你们听到的肯定是另一个样子,假就假吧,能听就行了|| key是-2旋律有借鉴araki的版本歌是半个月前录的
2015-02-27
  目录